阿云呐

人生如棋,落子无悔

摸鱼( ͡°ᴥ ͡° ʋ)

市中心一处不起眼的小镇角落

“哟,你不是很能打嘛,继续啊~”少年弯着腰,嘴里还叼着糖“听说你是这儿老大?叫爷爷,放你一条活路”

地上的男人忍着伤痛,不甘道“爷…爷爷”少年笑了,从口袋拿出一根标记绳丢到男人面前“记得,爷爷叫闻云”男人拿着标记绳咬牙切齿,却无可奈何,这个少年的信息素隐藏极好,令人摸不清。

闻云毫不在意的将自己后背留给那名alpha,毕竟自己有一挑十的能力。一路空旷,空气中弥漫着一种类似消毒水的味道,闻云挑眉“哦呀,要来了”

转身翻上一处较为隐蔽的高墙。同时,远处传来军用直升机的轰鸣声,闻云隐约看见一个男人在直升机上布置着什么。

随着直升机离他越来越近,闻云又拿出了一支信息素抑制剂注射进自己体内,这群人专门派出武装来搜寻omega,还得说起这个世界突然爆发某种疾病,所以像闻云这种“稀有物种”,指不定会被用来做什么实验或者被高级军官标记,永无出头之日。

看上去是队长的那个男人率先落在闻云隔壁那栋楼,随后是三名队员“声响极小,看来是训练有素啊”闻云心下激动,按捺不住想上去搏斗一番。

可没等他细想,一声细小的翻窗声被闻云捕捉到,那东西离他不到三米,仅仅一墙之隔。闻云当下做出决定,他打不过,跑!为什么?呵,那他妈可是变种生物,肉体凡胎根本搞不过,别问,问就是吃过亏。

也不管会不会暴露,会不会被枪毙,三两下跳出简陋的阳台,往隔壁楼一跃,与此同时,那变种生物也立刻捕捉到了闻云的动静。几下便追上了他,闻云心下暗骂,你们这群武装大佬呢,我他妈一个omega可可怜怜,救命啊!当然,这些话只是在内心循环骂了几遍,表面上还是极为冷静。

正当闻云抓住墙壁往上翻的时候,耳边划过一阵强劲的热浪,身后的变种生物脚步一顿,又接着向闻云发动攻击。一只手伸向闻云,闻云抬头,是那个队长,于是他便借力窜入那人所在的小屋,刚吐出一口气,几只枪就对准了闻云的眉心“别动”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,在他的右后方。

屋内光线昏暗,闻云勉强看清勉强的人,三个男人,一个……女人?似乎感受到了闻云疑惑的目光,那女人向他扬了扬眉毛,表示“怎么,看不起女的?”闻云无奈,只好无声蹲在一边看着他们,半晌,队长作了个手势表示安全。

几人这才围着闻云坐下“你…名字”那个队长打量着闻云“……”半分钟过去,没人说话“噗”一个队员率先打破沉默“看来这个小家伙被吓坏了,来,到哥哥这来,哥哥保护你,别怕昂,乖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名字”回应他的还是沉默。

闻云趁着刚才一直在想这些人为什么会救自己,丝毫没听到他们的问话,那个队长从包中拿出一瓶水递给闻云,闻云这才反应过来摇头“昨天喝过了”他还是认为保险起见,少说话,多观察,万一暴露就不好了。

女人啧了声“可怜的娃诶”闻云表示不解,但还是没说话,那个队长开口“放松,别紧张,我叫贺辰,那个说一直嬉皮笑脸的傻逼是焱熙,那个手上拿着电脑的,是我们的高级黑客范啸,那个傻女人是我认的干儿子楠笛”闻云面无表情听着他解释,末了“你们…不怕我是莱恩德军官的一个卧底?”

全场沉默,焱熙没反应过来什么不对劲“谁他妈是傻逼!”

评论(6)

热度(8)